新浪微博

新浪微博是由中國新浪網推出,提供微網誌的服務網站,擁有超過5.2億月活躍用戶,是品牌與中國消費者互動的有效工具。借助微博將您的商業資訊精準傳遞給目標用戶。

微廣為您提供全面的微博帳戶管理服務,包括海外企業認證、內容管理、微博活動設計與執行,微博廣告投放。微博內容均由我們內地的專業團隊撰寫,務求以內地最熱門的題材及用語,令內容更貼近目標受眾,並透過投放廣告增加微博上的擴散度。

 

微博帳戶設置

使用您的香港BR為您開設專屬的微博帳號,帳戶控制主權在您手中。

 

內容管理

根據我們與中國社交媒體廣泛合作的經驗,為您撰寫獨特、引人注目、富有創意的內容,引起用戶的關注並打造成熱門話題,讓您的品牌在獲取海量曝光。

 

創意廣告

廣告覆蓋微博過億優質用戶資源,觸達4.1億月活躍用戶、1.84億日活躍用戶,精準的廣告後台能讓您的資訊準確地傳遞到用戶手中,為您帶來更高效的廣告傳播效果。

 

微博KOL

與高人氣KOL合作,充分藉助他們的影響力,分享真實、正面的使用感受,對成千上萬的受眾產生正面的影響。這種交互傳播比傳統媒體和人際間的交流更加有效。能提升您的廣告資訊覆蓋面並增加銷售額。

 

了解更多微廣服務

填寫以下表格,聯絡微廣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