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上營銷】新一代新趨勢!3步在小紅書俘虜00後消費新力軍

 

 

隨著00後進入職場,他們的消費能力也逐漸提高,成爲市場的新力軍。比起其他搜尋方式,年輕一代更傾向於在小紅書找旅遊攻略、日常生活、吃喝玩樂的參考答案,小紅書地位已經遠超百度,逐步成爲年輕人搜尋各類資訊的工具。

 

品牌數碼化、年輕化是必然趨勢,如果品牌想打入年輕人市場,而小紅書當然是不容小覷的營銷工具。品牌要如何通過小紅書更有效率地數碼化及年輕化?

 

 
 
了解、利用時下趨勢,走進年輕人生活
根據《小紅書消費用戶心理》報告統計,「中國潮流」最受年輕人喜愛和追捧,小紅書亦鼓勵用戶創作發佈相關原創內容。品牌可以利用流行話題迎合年輕人喜好,於內容營銷中加入「中國元素」,展現品牌的生命力,貼近年輕人彰顯個性的需求,在營銷策略上給予年輕人發揮創造力的機會,增加品牌和年輕人的互動頻率,令品牌快速打入年輕一眾,與他們拉近距離,完成實現品牌數碼化、年輕化的第一步。
 
 
 
捉緊熱點話題,獲得流量優勢
根據統計,使用小紅書的用戶當中,49%認為小紅書「適合年輕人」,47%認為小紅書可以「種草新產品」。品牌可以結合適合年輕人的時下熱點,創作多樣化的內容,達到指向年輕人的種草目標,提高用戶對品牌喜愛度。品牌亦可利用小紅書平台特性「用戶黏性高且内容不受限制」解決年輕人的需求之下,快速融入年輕人的生活方式,使用關聯性原則讓內容既有熱點又有產品推廣元素;結合創意營銷手法,獲得流量優勢、製造「爆款」,提高品牌於年輕受眾間的知名度,達致品牌年輕化效果。
 
 
有效利用小紅書KOL粉絲忠誠度高的特點
根據數據顯示,近七成品牌會選用KOL營銷。品牌能夠利用小紅書平台專業號功能特性,將網紅KOL營銷、官方帳號和線下門店串連起來,將品牌營銷帶入數碼化的方向。品牌可以藉助小紅書KOL營銷,精準擴大目標受眾群體,更可了解消費者的需求,有策略且高效地把品牌帶到目標消費者的面前,利用KOL的積極形象和粉絲共情,提高品牌知名度;將KOL部分目標粉絲受眾轉化為品牌的粉絲,甚至是忠實消費者。
 
總結
可言之,品牌數碼化及年輕化是打入和站穩國內市場的必然趨勢。作為00後鍾愛的「搜尋引擎」,小紅書必然是品牌打入00後消費主力軍的有利營銷工具。由品牌利用小紅書專業號迎合年輕人的生活趨勢,進行內容營銷,再到利用小紅書KOL營銷,將KOL粉絲轉化為品牌自家的忠實消費者,最終逐步完成品牌數碼化、年輕化,提高品牌知名度。
 
Madcradle Online幫你度身打造吸引年輕人的營銷策略!
Madcardle Online 憑著對國內數碼營銷的熱情,掌握各地區的文化知識以及網絡熱點話題,不同地區、不同行業,都可爲你精準找到目標受衆,再利用對社交媒體的深入了解,為品牌提供個性化營銷方案,有效的表達品牌形象,並幫助您觸及更多潛在客戶。我們具備豐富經驗的團隊,時刻留意國內市場最新趨勢,并且擁有多年品牌推廣經驗,讓品牌成爲國內大衆的焦點。

了解更多微廣服務

填寫以下表格,聯絡微廣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