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內營銷】三大方法,助酒店、服務式公寓入住率up up up

 據留學白皮書顯示,每年有過百萬中國學生選擇境外求學。平均留學家庭預留的留學費用是40萬人民幣左右。再加上學生們對文化差異、語言能力和社交等問題的擔憂, QS世界大學排名前100占5間的香港成為大部分留學生的首選。

 
長租酒店、學生公寓如何首要獲得學生們的喜愛,長期做好住宿品牌,吸引內地留學生入住,斬獲高入住率?
 
-了解意向留學人群的喜好
根據《新東方中國留學白皮書》報告數據顯示,意向留學&正在留學的學生人群興趣/愛好TOP5是追劇/綜藝、讀書/閱讀、運動/健身、玩手機/電腦端遊戲和唱歌/跳舞。而人群最常用的APP有微信抖音、QQ和百度,鐘愛志願者活動。總言之,微信公眾號和抖音成為了追蹤、攻略內地留學人群的必勝營銷武器!
 
-確認宣傳工具
針對人群行為動向,建議品牌開通微信公眾號和抖音帳號,通過和學生興趣話題有關的豐富圖文內容和影片,建立正向品牌形象,吸引學生了解關注,甚至留資。
②抖音KOL宣傳和微信自媒體助力
利用KOL和自媒體們的影響力,裂變式傳播品牌信息和宣傳內容,快速找到潛在客戶群體,將自媒體們的粉絲轉化為品牌粉絲,高效提升品牌知名度。
 
-搵到好幫手
微廣團隊擁有近10年經驗的專業中國數位營銷團隊和香港專業項目管理團體,為品牌度身定做宣傳方案,成功打造入住率100%的學生公寓宣傳項目。
 
【立即點擊,獲取詳細宣傳方案】

了解更多微廣服務

填寫以下表格,聯絡微廣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