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06高鐵廣告

 

作為目前世界上最大規模的高速鐵路網,中國高速鐵路建立國家級大數據媒體、高鐵唯一官方購票平台——12306,每日售票量達到1500萬張,91.2%國內遊客選擇在這個平台購票,註冊用戶高達7.2億。

 
信任度極高
中國鐵路官方國家級廣告平台,新型大數據媒體,數據真實可靠。
 
廣告精準投放
從性別、年齡、座位等級及戶籍等多條件鎖定目標人群,確保廣告只顯示給最有價值的受眾,提高廣告點擊率和轉換率。
 
一次收費享有多次推送
主動追蹤目標受眾,一次收費便可對同一用戶從成功購票到出行前3小時,全方位、多次廣告追蹤。
 
至強廣告
特別推出香港西九龍站包站投放方案,所有經高鐵來港遊客只看到你的品牌廣告,無競爭對手,達到最大範圍廣告面的精準覆蓋,最大程度突顯品牌地位,有效提高品牌知名度。
 
至尊服務
龐大數據網絡不放過一個目標受眾,包超過10年廣告經驗的專業投放建議和官方監測報告,最大程度增加廣告效益。
 
微廣專做大灣區、中國市場行銷,擁有超過10年數字行銷經驗的中港團隊,亦有年輕創意團隊,實時緊貼國內流行趨勢,提供專業、前沿的廣告方案建議,助你高效收納目標受眾,提高廣告轉換率和品牌知名度,高效快速打入國內市場。
 

了解更多微廣服務

填寫以下表格,聯絡微廣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