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內營銷】2024年中國新晉兩大社交媒體宣傳平台

 「小紅書」

 

中國最火爆的生活類社交軟件,專注年輕人生活體驗化、分享式UGC(用戶原創)內容的綜合平台。更在2023年開始取代百度,成為新一代的「搜尋引擎」。

 
目前「小紅書」擁有超過1億每日活躍用戶(2023年10月數據),其中男性用戶人數比例多達30%,年輕用戶人數佔比超過72%,50%用戶分佈在一、二線城市(同時意味著「小紅書」高消費力人群比例高),原創筆記作者佔5,000萬人次,用戶結構不斷優化,呈現具有「小紅書」特色的多樣化用戶畫像,為品牌提供更多挖掘潛在受眾群體的可能性。
 
-品牌曝光、口碑塑造
-受眾覆蓋精準
-多種營銷方法組合搭配
-知識型乾貨分享
 
 
 
中國最火爆的音樂創意短影片社交軟件,專注年輕人音樂類、生活類的UGC短影片。
 
在中國,94.5%網民有網上看影片的習慣,其中90.5%網民會使用短視頻,具體用戶規模為9.34億(數據截至2021年12月)。而抖音每日活躍用戶規模可達8億(數據截至2024年1月),成為「國民級」短視頻平台,同時在全球App下載量排行榜中長期佔據榜首。
 
抖音不單只在短影片上有顯著數據,過去一年抖音電商同樣快速發展,聚集「興趣選擇」,激發用戶潛在購買興趣,為企業帶來可觀收入。
 
抖音專門為企業提供藍V認證服務(抖音企業號),幫助企業面向抖音用戶「打品牌,找客戶,做推廣,帶銷量」,成為更多企業品牌行銷的「必選項」。
 
截止2021年7月,抖音企業號總數量已達800萬,打造專屬品牌,直接接觸受眾群。

了解更多微廣服務

填寫以下表格,聯絡微廣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