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書推廣

 

「小紅書」是中國最火爆的生活類社交軟件,專注年輕人生活體驗化、分享式UGC(用戶原創)內容的綜合平台。更在2023年開始取代百度,成為新一代的「搜尋引擎」。

目前「小紅書」擁有超過1億每日活躍用戶(2023年10月數據),其中男性用戶人數比例多達30%,年輕用戶人數佔比超過72%,50%用戶分佈在一、二線城市(同時意味著「小紅書」高消費力人群比例高),原創筆記作者佔5,000萬人次,用戶結構不斷優化,呈現具有「小紅書」特色的多樣化用戶畫像,為品牌提供更多挖掘潛在受眾群體的可能性。
 
-品牌曝光、口碑塑造
 
品牌產品背書,提高知名度,幫助品牌或產品在短時間內集中爆發。
全屏覆蓋種草筆記,提高用戶對品牌的信任度。
 
-受眾覆蓋精準
 
小紅書特殊推薦機制,讓種草內容精準觸達需求用戶。
 
-多種營銷方法組合搭配
 
(品牌內容營銷+KOL營銷+KOC鋪量+廣告投放+影片宣傳)
多種達人組合投放策略,營造濃厚種草氛圍,打造爆款產品引流獲客。
 
-知識型乾貨分享
 
發佈真實測評筆記,為垂直領域內的用戶提供科普內容,令消費者對產品產生喜愛和濃厚的消費意向。
 
-微廣可以幫你!
 
我們於廣州設有全資子公司,數十個創意編輯、短視頻製作團隊,擁超過10年的多媒體廣告經驗,透過國內知名媒體、網紅達人等多種資源整合推廣,為企業度身定做從品牌營銷推廣策略、用戶管理到數據監察的一站式行銷服務,快速搶占品牌行銷的國內互聯網市場,提升品牌宣傳效力。
 
為你提供「帳號定位」「內容創意」「KOL種草」「KOC鋪量筆記」「廣告代投」「短視頻/影片製作」「數據監察」服務。

 

了解更多微廣服務

填寫以下表格,聯絡微廣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