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月講座】善用$700萬BUD 基金資助丨開啟小紅書、抖音影響力

時間及地點:4月24日(三) | 2:00 | 觀塘

 

如何善用$700萬BUD 基金資助

開啟小紅書、抖音影響力?

 

中國廣告平台在市場推廣方面具有巨大的潛力,擁有著龐大的用戶基礎和日益增長的數字消費力。微信、小紅書、抖音、今日頭條、美團等平台已經成為廣告客戶重要的國內宣傳渠道。同時,政府在《財政預算案》中提到BUD專項基金將持續優化,預計向基金注資5億港元,每家中小企業可獲700萬港元的資助額,可用作開拓內地市場。您對中國廣告平台的市場推廣潛力感到好奇嗎?您想了解如何利用BUD專項基金覆蓋哪些範圍嗎?

 

微廣將舉行講座為大家介紹中國廣告平台包括微信、小紅書、抖音、今日頭條等平台,由我們的國內營銷專家Wyman探討在這些平台上進行策略化市場推廣的方法和技巧。我們亦邀請到BUD專項基金專業顧問 Pitcher的Newton,為大家介紹BUD專項基金計劃及講解可應用於國內市場的涵蓋內容,協助中小企業提升競爭力,善用$700萬BUD專項基金開拓市場。

 

精彩內容包括:

-中國廣告平台總覽

-小紅書的力量—藍V認證和品牌內容生態加強品牌影響力

-抖音企業號—有效利用抖音企業號吸引用戶和增加銷量

-BUD專項基金涵蓋內容及申請經驗

-成功案例分享

-即場快速評估申請資格

 

講座講者

Wyman Au Yeung

Marketing Director, China Market

微廣

 

-擅長國內市場品牌營銷,多渠道營銷戰略

-包括社交媒體營銷、網紅推廣營銷、品牌口碑推廣、

-搜尋引擎營銷、信息流廣告營銷等。了解國內平台特性,熟知國內社交媒體平台的特性和使用者喜好,包括小紅書、抖音、微信、美團等。

 

Newton Wong

Project Manager, Government Fund

 Pitcher Limited

 

-多元化的行業和專案背景,擅長政府資助規劃及執行指導

-為中小企業和跨國企業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-兩年間,通過TVP和BUD資助計劃為客戶獲得HK$8,000,000以上的資助

-對於客戶的業務發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。

 

特別邀請您參加我們精心準備的講座

適合行業:各行各業均可申請資助。

熱門行業包括成衣製造商、鐘表設計、本地創作品牌、禮品包裝、美容產品等。

 

了解更多微廣服務

填寫以下表格,聯絡微廣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