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行銷


「抖音」是中國最火爆的音樂創意短影片社交軟件,專注年輕人音樂類、生活類的UGC短影片。


在中國,94.5%網民有網上看影片的習慣,其中90.5%網民會使用短視頻,具體用戶規模為9.34億(數據截至2021年12月)。而抖音每日活躍用戶規模可達8億(數據截至2024年1月),成為「國民級」短視頻平台,同時在全球App下載量排行榜中長期佔據榜首。


抖音不單只在短影片上有顯著數據,過去一年抖音電商同樣快速發展,聚集「興趣選擇」,激發用戶潛在購買興趣,為企業帶來可觀收入。


抖音專門為企業提供藍V認證服務(抖音企業號),幫助企業面向抖音用戶「打品牌,找客戶,做推廣,帶銷量」,成為更多企業品牌行銷的「必選項」。


截止2021年7月,抖音企業號總數量已達800萬,打造專屬品牌,直接接觸受眾群。



國內抖音營運團隊專家

微廣擁有專業國內團隊,以四大方向(帳號人設、創作內容、宣傳推廣、管理粉絲)提供高效並切實可行的抖音推廣方案,針對品牌特性進行帳號分析定位及結合抖音最佳化,打造出符合品牌形象和價值的抖音企業號「人設」和影片內容。除了協助企業製作影片、營運抖音官方帳號外,更利用抖音平台特性及廣告形式,提高行銷效果,精準獲取目標客戶,為品牌帶來多重曝光,助你的品牌在抖音平台上實現生意增長,為品牌商家提供最適合國內市場的抖音營運方案。


創意視頻製作 緊貼國內網絡文化潮流

微廣國內專業團隊熟悉內地各大網絡文化及平台行銷策略,為品牌提供全方位營運服務,包括品牌定位、創意劇本、視頻拍攝及製作、數據分析等,將品牌DNA融入「抖音範」——抖音個性化推薦機制及標籤化傳播,形成並輸出高效的創意視頻,打開宣傳渠道,向更多受眾積極傳播品牌。


結合數據分析 定製短視頻

微廣團隊擁有多年數位廣告經驗,可通過多角度數據分析報告,用數據分析用戶群體,及時調整營運方向和創意思維,定製專屬的短視頻營運方案和精準投放組合,快速增加曝光量與粉絲量,將你的影片廣告精準並及時地投放給「啱」的人。


整合網紅、國內電商全渠道行銷

我們於廣州設有公司,擁超過10年的多媒體廣告經驗,透過媒體、網紅達人等多種資源整合推廣,為企業度身定做從品牌建設、用戶管理到數據沉澱的一站式行銷服務,快速搶占品牌行銷的流量風口,提升品牌宣傳效力。

了解更多微廣服務

填寫以下表格,聯絡微廣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