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內營銷】保健行業進軍中國市場遇樽頸?立即點擊,看如何拆招

 據統計,中國保健品市場規模在2023年底已超過3,000億元。在龐大的市場面前,已有眾多香港保健品牌迎住通關的東風,快速入局。而2024年想要入局的保健品牌仍不算太遲,但預知的困難如何解決?

 
困難1:中國廣告限制,監管風險高
建議:中國兩大社交媒體平台【小紅書】和【抖音】都是以UGC用戶真實分享為主的平台。保健品牌可以藉助用戶真實分享場景,和知名KOL合作做軟文推廣,跳出廣告限制的框架同時,藉助KOL影響力和帶貨能力,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生意額。
 
困難2:冒牌比你早入市場,假貨滿天飛
建議:主動分享品牌相關的防偽小貼士、產品相關的小貼士,科普正確購買渠道,提高用戶對品牌的認知度和熟識度。學識管理用戶,在社交媒體上和用戶積極互動,建立友好關係。積極參與平台熱門話題,藉助話題熱度增加品牌曝光。
 
困難3:社交媒體帳號註冊好了,但做不到企業認證
建議:因法規合規性限制,每年平台為保健品行業放出的入駐名額有限,想順利完成企業認證,擁有藍剔帳號,目前只能透過平台合作夥伴的幫助。
 
係時候要搵幫手啦—— 微廣
 
我們可以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,包括:
 
小紅書
-帳號設定、貼合平台特性完善品牌形象
-內容規劃、粉絲管理、數據監控
-提供互動筆記策劃方案,主動提高用戶關注度和粉絲粘性
 
抖音
-提供抖音帳號建立、粉絲管理、評論管理等
-提供創意視頻方向、原創腳本、視頻拍攝剪輯等
-提供拍攝場景、演員、道具等
 
網紅推廣
-提供貼合品牌推廣階段的網紅組合方案,並有優質網紅推薦名單
-協助統籌並監管網紅探店拍攝工作、負責寄拍派送服務等
-規劃和安排網紅作品發放,提供適當的加推流量服務
 
 
【立即點擊-了解更多解決方案】

 

了解更多微廣服務

填寫以下表格,聯絡微廣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